晴時多雲

NBA》「勇湖戰」打到計時器壞掉 柯瑞歸隊砍31分助勇士勝湖人

2024/03/17 11:17

柯瑞。(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作客湖人,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歸隊攻下31分,即便比賽尾聲一度因進攻計時器故障暫停,但灣區大軍不受影響,最終仍以128:121力退湖人,也因勝率略勝對手,上升到西部第9。

湖人和勇士賽前分居西部第9、10名,這一戰對於角逐季後賽資格相對重要,先前因為腳踝傷勢缺陣的柯瑞也歸隊。

湖人在首節打完取得領先,但A.戴維斯(Anthony Davis )被打到眼睛,第1節結束後未再回到場上,勇士也一路緊追。第2節尾聲,D.格林(Draymond Green)和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兩度完成接力灌籃,半場打完勇士取得67:66領先。

勇士上半場團隊三分球命中率56.3%,K.湯普森(Klay Thompson)包辦21分全隊最高。

勇士在第3節一度擴大到雙位數領先,但湖人迅速回神,海伊斯(Jaxson Hayes)兩度上演灌籃,助隊緊咬對手。不過,紫金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 )表現強勢,第4節再度挺身而出連拿6分,湖人還有機會追趕。

終場前1分50秒、1分48秒時,湖人兩度因為球權挑戰成功,但之後出現進攻計時器故障問題,比賽一度暫停,讓球員相當無奈,最後只能採用其他的方式來計時。

握有領先的勇士沒被這次烏龍影響,庫明加、威金斯(Andrew Wiggins)接連得分持續擴大領先,勇士收下勝利。

勇士柯瑞今天繳出全隊最高31分、6籃板,湯普森26分次之;湖人一哥詹姆斯轟下40分。

詹姆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