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敗塗地!波爾打鐵還4失誤、正負值-15 墊底巫師遭大屠殺

2024/03/17 11:51

波爾。(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聯盟戰績最爛的巫師今日被打得一敗塗地,終場以98:127慘遭公牛血洗,苦吞3連敗,持續位居聯盟爐主。

巫師攻守失序,首節進攻當機只拿19分,防守端也崩盤,上半場打完陷入45:67大幅落後,易籃後巫師還是未能振作,比賽早早形成垃圾時間,最終公牛毫無懸念將勝利收進口袋。

巫師主將表現不理想,庫茲馬(Kyle Kuzma)攻下11分、5籃板、4助攻,波爾(Jordan Poole)手感冰冷,全場12投4中得到13分,雖然傳出8助攻但也發生4次失誤,正負值-15。

公牛方面,多桑姆(Ayo Dosunmu)34分、9助攻,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29分、13籃板,德羅森(DeMar DeRozan)砍下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