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三分遭沒收計時器還故障!詹皇談勇湖爛尾 連柯爾也幫腔(影音)

2024/03/17 13:15

詹姆斯。(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21:128不敵勇士,然而比賽最後2分鐘卻發生計時器故障事件,導致比賽整整暫停多達20分鐘,而湖人也氣勢全失,最終無力反撲,對此「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對這場勇湖大戰的「爛尾」給出看法。

終場前1分50秒、1分48秒時,湖人兩度因為球權挑戰成功,但之後出現進攻計時器故障問題,比賽一度暫停,讓球員相當無奈,詹姆斯甚至多次把地板砸,還開玩笑表示「我太老了」、「別鬧了我還要趕飛機」,最後只能採用其他的方式來計時。

賽後受訪時,詹姆斯再度表達無奈,「很顯然這打亂了我們的節奏,但最終你仍想把事情做好,只能說這是個很不幸的狀況。」而談到2分07秒關鍵底角三分球,最後卻因裁判回放檢視腳踩線出界遭到沒收,詹皇表示,「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判決,還蠻詭異的。」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也針對這兩點作出回應,「這(計時器故障)很奇怪,似乎每年都會有幾次發生這種問題,但這是我遇過最極端的情況,因為就連備用的裝置也無法運作。」、「我也不喜歡那個可以讓裁判去看回放的規則,LeBron的三分就這樣沒了,這也是一年會發生個一、兩次,如果這規則消失會很棒。」

湖人和勇士賽前分居西部第9、10名,不過此役過後雙方名次對調,湖人以36勝32敗下滑至西部第10名,勇士則以35勝31敗上升至第9名。

柯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