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瑪琳不耐煩戴資穎喊暫停抱怨「Oh My God」 小戴: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2024/03/17 13:19

瑪琳、戴資穎。(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在全英公開賽女單4強戰強碰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比賽中出現插曲,小戴因為被觀眾席上的閃光燈影響,示意對手暫停發球,未料引來瑪琳抱怨。

根據《中央社》報導,戴資穎在比賽中準備接發球時,數度因為觀眾席上有人使用閃光燈,因此立即向主審及對手示意暫停發球,結果瑪琳竟然不耐煩講出「Oh My God」,小戴賽後直呼:「我也沒想到她會說出這句話。」

為了爭取勝利,瑪琳時常在場上會有一些「小動作」,例如換球、擦汗、抱怨場地有汗水等,試圖拖延時間,干擾對手節奏,今天瑪琳再度故技重施,讓戴資穎苦笑表示:「她好像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只是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習慣她的習慣。」

戴資穎此戰以13:21、12:21不敵瑪琳,無緣挺進決賽,小戴坦言身體確實有些狀況,希望回台灣後可以好好檢查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