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菜鳥「敢衝」!新人后熱門蘇衡砍24分率陽明連兩屆奪季軍

2024/03/17 12:44

陽明高中高一菜鳥蘇衡。(高中聽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人后大熱門蘇衡今天在112學年HBL女子組季軍戰,攻下全隊最高24分加上高三學姊魏詩芸打滿全場40分鐘狂抓23籃板,陽明高中最終以77:66擊敗金甌女中,連兩屆收下季軍,睽違已久重返4強的金甌則殿軍收尾。

來自高雄陽明國小的蘇衡,國中先到台南的永仁高中國中部就讀,本屆則北上來到陽明高中。

蘇衡雖然只是菜鳥球員,但已經深獲總教練李台英重用,提前成為陽明的當家後衛,此仗就展現爭取新人后的氣勢,飆進3顆三分球,攻下24分,成為球隊在季軍戰獲勝的功臣。

另外,高中生涯最後一場的魏詩芸直接打滿全場,繳出12分、23籃板,許語珊進帳10分、12籃板,板凳出發的盧柏岑飆進3記三分球,斬獲16分。

至於重返4強的金甌前役不敵冠軍熱門北一女中,高二主力林宇涵也有24分、5籃板、4助攻、4抄截的全能表現,但團隊全場只有26個籃板,遠遠不如陽明的63個籃板,最終只能在小巨蛋吞下2連敗,下屆將以林宇涵繼續為核心拚佳績。

陽明高中高一菜鳥蘇衡。(高中聽總提供)

金甌女中林宇涵。(高中聽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