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巨蛋首戰 兄弟寫2個熱身賽歷史紀錄

2024/03/17 14:18

兄弟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味全龍在14日才被富邦悍將製造開賽6局無安打,寫下公辦熱身賽單場最長紀錄,才過2天就靠自己洗刷紀錄,昨投手群對中信兄弟前7局無安打,讓兄弟接手紀錄。而這場中職史上首場大巨蛋比賽,兄弟也追平熱身賽單場最少安打紀錄。

今年公辦熱身賽開打前,自從2006年記錄熱身賽數據以來,單場最長無安打局數是4局,龍隊先在14日被富邦製造6局無安打寫紀錄,7局才靠吉力吉撈.鞏冠敲首安,破除無安打窘境。

龍隊昨以轉戰台北大巨蛋作東,先發洋投艾璞樂、陳禹勳、呂詠臻、林逸達合力讓來訪的兄弟7局無安打,8局林凱威才被黃韋盛擊出首安破功,但兄弟打線整場就只靠他敲出1支安打,同樣追平2018年3月18日Lamigo寫下的熱身賽單場最少安打紀錄。

1場比賽寫下2個熱身賽的打擊不振紀錄,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昨天指出,之前打線發揮得不錯,不希望讓選手有「在大巨蛋就打不好」的感覺,今年還會在大巨蛋打許多比賽,希望選手好好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