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OB賽》離開日職後再披熟悉西武戰袍 吳念庭直呼就像一場夢

2024/03/17 14:00

吳念庭(左)。(取自吳念庭臉書)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昨天首度舉辦OB賽,即將轉戰中職的吳念庭與被日媒公認隊史最強洋投的「東方特快車」郭泰源都受邀參賽。吳念庭今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參加OB賽,更直呼能和傳奇選手比賽「就像一場夢!」。

西武OB賽分為「SEIBU」和「LIONS」隊,61歲郭泰源在2局接手,解決2人次退場,無緣面對先發6棒守三壘的吳念庭,可惜沒能上演「台灣對決」,最後吳念庭面對星野智樹敲出三壘安打。

吳念庭今在社群媒體上寫下,「能夠參加OB比賽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和這些傳奇選手們一起打棒球感覺如此不現實,就像一場夢一樣。當我踏入打擊區時,我感受到了比平時更響亮的應援聲和歡呼聲,在我內心深處產生了共鳴。」

吳念庭也不忘向球迷致謝,另外,我很高興能夠向粉絲們致以最後的問候。非常感謝你們,讓我度過了一個最快樂、最感動的一天。我們下次再見!」

吳念庭在休季離開待了多年的西武獅,從熟悉的日職回到台灣,今年1月先向甲組成棒全越運動報到,日前也舉辦加盟記者會,被問及是否確定7月投入中職選秀,吳念庭仍保守回應,「現在才3月,還有4個月才選秀,基本上還是調整自己,也有其他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