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東泰傅宥翔轟29分 率隊打敗松山奪小巨蛋首勝、拿季軍

2024/03/17 14:26

東泰高中傅宥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東泰高中昨在HBL男子組4強賽不敵光復高中,無緣在台北小巨蛋開胡,不過今天捲土重來,射手傅宥翔轟29分、外籍生韓得勝進帳19分,最終東泰以75:68擊敗傳統勁旅松山高中,拿下隊史在小巨蛋首勝,並奪下季軍也是隊史新紀錄。

東泰昨上半場還打得頗具競爭力,但易籃後卻面臨進攻大當機,也遭尋求3連霸的光復甩開,無緣前進冠軍戰;上屆季軍松山則不敵南山高中,兩軍今天就在季軍戰狹路相逢。

東泰第二節一度面臨雙位數落後,不過在暫停後急起直追,半場結束以37:38落後松山,在第三節更是成功超車,以及末節靠著傅宥翔、韓得勝進攻得手也甩開松山,在小巨蛋歷經3比賽後終於開胡,也完成主帥高丁國柱賽前所設定的目標。

在4強賽有些失準的傅宥翔,此仗修正轟全隊最高29分,他預計高中畢業後也要去美國讀書,而外籍生韓得勝則進帳19分、19籃板,主控蔡承翰12分、4籃板、6助攻,邱繼揚12分、13籃板,

松山劉程恩雖然轟進23分,查傑也有17分進帳,但高三兩大主力林現惟、葉旭森卻同場熄火,葉旭森僅拿8分,林現惟也只有2分,也是松山隊史首次在台北小巨蛋沒有贏球就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