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盛讚台灣男雙李哲輝/楊博軒! 大馬世界冠軍:他們進步很多

2024/03/17 14:56

李哲輝/楊博軒在全英羽球公開賽止步4強,仍是合拍的最佳成績。(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組合蘇偉譯/謝定峰今日直落二擊敗台灣男雙李哲輝/楊博軒,勇闖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男雙決賽,謝定峰賽後直呼:「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很開心,但我們的工作還未完成。」

成功拿下冠軍賽門票,謝定峰受訪表示:「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開心,但我們的工作還未完成,還有最後的比賽,現在我們需要有充分的休息、做好準備,在決賽拿出最好的表現。」

蘇偉譯則大讚李哲輝/楊博軒近期表現進步很多,在場上給對手很大的壓力,「我們看了很多他們比賽的影片,他們近期進步了很多。」

蘇偉譯說道:「我們只是專注做好自己,不要給他們進攻的機會,打出自己的比賽,希望在下一場比賽,也能保持這樣的表現。」

前年勇奪世錦賽金牌的蘇偉譯/謝定峰,有機會打破馬來西亞男雙在全英賽長達17年的冠軍荒,他們將在決賽碰上印尼組合阿爾弗蘭(Fajar Alfian)/阿利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