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昱珉好投後英文受訪 自曝今年2A開季、目標上大聯盟 (影音)

2024/03/17 15:20

林昱珉。(取自X)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台灣左投林昱珉今於新秀對抗賽(Spring Breakout)先發對上洛磯,繳出2局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的好投。賽後他接受亞利桑那媒體訪問也用英語受訪,透露自己新球季將從2A開季,目標是能在今年登上大聯盟。

儘管有翻譯在身邊,林昱珉賽後受訪還是先用英文表達,「我想登上大聯盟,我今年還是在2A開季,再一個層級就能上到大聯盟了,希望今年能迎來大聯盟處女秀,試著待久一點,這是我今年的目標。希望能上大聯盟,至少7月前能到3A。」

林昱珉接著透過翻譯表示,自己先前在大聯盟春訓表現不佳,今天再度獲得機會可以上場好好表現,感覺放鬆許多,控球更穩定,也勇於進攻好球帶。他也透露自己在訓練營中不斷在磨練伸卡球,「我知道我的球速不快,我還在加強伸卡球,我覺得進步了不少,我今天也能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林昱珉也透露球團下放他至小聯盟訓練營時,教練團不斷鼓勵他,並強調他是名優秀的投手,但需要改善他的肢體語言,「大聯盟的打者可以透過投手的肢體語言來察覺他的情緒,而我的肢體語言還不夠穩定。」

林昱珉也感謝響尾蛇球團將他定為這場新秀對抗賽的先發投手,「球隊裡有很多優秀的先發投手,但他們選擇了我,所以我感到非常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