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化身大谷殺手賞2K 英雄隊洋投坦言:蠻開心的

2024/03/17 16:41

胡拉多。(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備戰20日的海外開幕戰,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友誼賽,終場以14:3大勝。不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竟然打擊繳白卷,遭英雄28歲先發洋投胡拉多(Ariel Jurado)三振2次。對此,胡拉多坦言很開心,因為大谷是大聯盟最出色的球員,這是很棒的體驗。

胡拉多今天雖然先發投球內容不太理想,先發4局被敲5安失4分,包括佛里曼的陽春砲,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最終也吞下敗投。但他今天分別用了偏高的91.8英哩伸卡球和91.2英哩速球,連續三振掉大谷翔平,引發外界關注。

對於2度三振大谷翔平,胡拉多賽後受訪坦言蠻開心的,試了蠻多球種,球質還不錯,自己也曾打過大聯盟,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能與大聯盟最出色的球員比賽,令人印象深刻。

胡拉多曾在2018年和2019年效力遊騎兵時與大谷翔平交過手,對決11打數只被大谷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僅0.182,堪稱是「大谷殺手」。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