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克迪手肘出狀況! 兄弟開季洋投恐只能「3選3」

2024/03/17 16:13

中信兄弟洋投克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季前備妥5位洋投,本土投手則有徐基麟等人預備遞補鄭浩均、吳哲源受傷的空缺。投手教練王建民坦言,先發輪值是有人選,但人選不能算多,王建民還透露,洋投克迪因手肘發炎,恐難趕上開季。

兄弟洋投今年有5人,分別是新洋投克迪、猛登,老面孔艾士特、德保拉,和合約因傷延期的象魔力,其中象魔力預計季中才有機會復出。

王建民說,目前猛登和艾士特調整進度正常,德保拉曾因家務返回多明尼加約1週,但也可跟上進度,預計明天投牛棚。

至於克迪,王建民說:「克迪的手肘有一點發炎不舒服的狀況,有經過檢查,應該是小傷,但趕上開季可能有點難。」目前兄弟開季洋投,王建民帶點苦笑說:「可能就『3選3』。」言下之意,猛登、艾士特和德保拉,沒意外的話就是兄弟開季洋投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