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巨蛋先發初體驗後 徐基麟坦言首局太緊張

2024/03/17 16:18

中信兄弟徐基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昨公辦熱身賽,中信兄弟1:6不敵衛冕軍味全龍隊,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4.2局掉2分、送出5次三振,失分全集中在首局。

徐基麟是兄弟本土先發人選之一,投手教練王建民指出,在鄭浩均、吳哲源受傷之際,徐基麟、魏碩成和鄭凱文都是本土先發人選,林暉盛則還有待觀察。

談到昨先發表現,徐基麟坦言首局過於緊張,他提到:「一開始有緊張一點,畢竟第一次在大巨蛋先發,且觀眾人也很多,後面心情就還好、比較沒那麼緊張。」徐基麟說,退場後,投手教練有提醒他第1局投得太急,節奏沒有控制好。

徐基麟說,連同自辦熱身賽,目前先發4場,整體狀況都還可以。對於爭取先發輪值,徐基麟展現企圖心,「一定要的,有機會的話一定會想要爭取。」

至於目前加強重點,徐基麟則說:「球路進壘的位置還要加強,若能像哲源那樣控制球路就很好。要從練習當中調整,把練習當成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