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打法官發威! 洋基大物新秀對抗賽敲超大號雙響砲(影音)

2024/03/17 17:05

瓊斯。(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左打法官」的洋基潛力大物瓊斯(Spencer Jones)今天在跟藍鳥的新秀對抗賽(Spring Breakout)表現亮眼,單場猛轟兩發全壘打,灌進4分打點,幫助球隊以9:1擊敗藍鳥。

瓊斯被《MLB Pipeline》評價為洋基農場的第二號新秀,同時在百大新秀排名第84名,今天他首轟是面對左投Adam Macko的82.9英哩滑球所擊出,該球的擊球初速高達106.5英哩,飛了399英呎遠,第二轟則是面對右投培瑞茲(Fernando Perez),擊球初速是更快的108.5英哩,小白球飛了427英呎遠。

本場洋基先發左投塞爾維奇(Brock Selvidge)談到瓊斯表示,「這孩子,他很特別。看他打球很有意思,他有著運動型的身材,他可以做任何事情。」而今天塞爾維奇的表現也很精彩,他主投4局飆出8次三振,只被打1支安打,送出1次四壞保送。

洋基隊在休賽季圍繞的幾筆交易當中,都傳出對方球隊想要瓊斯的消息,包含教士對索托(Juan Soto)的初始報價,以及釀酒人柏尼斯(Corbin Burnes)與白襪席斯(Dylan Cease)的談判,但洋基最後都選擇留下瓊斯。先前凱許曼(Brian Cashman)曾提到瓊斯表示,他之所以會成為球隊的首輪選秀是有原因的:「非常具有天份,真的很高的天花板。他是個真的非常具有天賦的傢伙。他很常被(交易)詢問,這讓我知道我們對他的評估跟業界的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