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建民談投手群調整狀況 例行賽首戰洋投出戰機率高

2024/03/17 16:26

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備戰本季,首戰將是3月31日在大巨蛋,客場出戰味全龍隊。談到本季先發輪值安排,投手教練王建民透露,除了3洋投,本土要看徐基麟、魏碩成和鄭凱文狀況,而林暉盛還有待觀察。

談到本土先發投手群,王建民說,昨先發出戰龍隊的徐基麟,首局可能緊張,3局後就比較放鬆,至於球速,可能是現場測速槍的關係,日前在二軍能投到145、148公里左右,昨稍微偏慢。

王建民說,目前先發輪值配置以3洋投和2位本土投手為主,本季首戰則以洋投出戰的機率較高。

後援投手方面,王建民提到,春訓期間一次次慢慢讓投手群提升球速,目前在一軍幾位投手,都是調整狀況相對不錯,整體而言,後援投手群調整進度目前快於先發投手,但他也對先發投手群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