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大谷翔平曝光後 田中真美子簽名卡狂飆數十萬日圓

2024/03/17 17:46

大谷翔平與老婆田中真美子。(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年2月29日發表自己結婚的消息,更在準備出發前往南韓時突然發布自己與老婆田中真美子的合照,而在田中真美子曝光後,他的相關用品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

27歲的田中真美子曾在2019年至2023年效力日本女籃WJBL的富士通紅浪隊,身高180公分的主打大前鋒,在去年宣布退休,還曾效力日本國家隊。原本日媒就曾猜測田中真美子是大谷翔平老婆,而在大谷翔平在親自揭曉答案後,田中真美子在球員時期的用品價錢都開始飆漲。

在日本網站mercari上,有許多田中真美子的物品被上架,像是他的球員卡以及鑰匙圈等,其中一張由田中真美子親自簽名的球員卡,便被賣家標示53萬5000日圓的高價。而除了這張價錢最高的卡以外,許多田中真美子的親簽卡也都被標上超過10萬日圓以上的價格,且許多都已經成交。

田中真美子的親筆簽名球員卡價值水漲船高。(圖片擷取自merc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