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開箱」台灣的巨蛋 王勝偉難掩興奮

2024/03/17 16:32

富邦悍將王勝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天中職公辦熱身賽,富邦悍將以客隊身分在大巨蛋出戰中信兄弟,是富邦悍將本季首度踏進大巨蛋。悍將陣中,國際賽場上在巨蛋出賽經驗豐富的王勝偉難掩興奮,也不禁感嘆:「不用再羨慕別人!」

王勝偉透露,去年亞錦賽,他就曾以觀眾身分進來大巨蛋,並在觀眾席看球,但今天正式踏上球場「開箱」還是第一次。

王勝偉說:「很難想像,在台灣的巨蛋打球,終於也不用再羨慕別人。現在有了巨蛋,球員們自己的實力也要再提升。」

賽前實際在大巨蛋守備練習,王勝偉說,感覺就像在國外打球,視野很寬廣、整體而言也很舒服。王勝偉說:「感覺很享受。球員生涯中期,就聽說台灣要興建巨蛋,當時就一直期待著。今天雖然是熱身賽,也要全力以赴去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