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22分聯手艾夫伯 攻城獅氣走龍頭夢想家收2連勝

2024/03/17 17:29

高國豪。(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今強碰龍頭福爾摩沙夢想家,艾夫伯砍下全隊最高26分,高國豪挹注22分,加上克拉投進致勝罰球,助隊以98:96驚險收下2連勝,也終止夢想家的3連勝。

近期氣勢如虹的夢想家在過去7戰拿下6勝,穩居龍頭,但今天作客新竹,首節進攻沒能有效發揮,全隊只拿下14分,半場打完攻城獅暫時取得50:45領先。

易籃後,夢想家展開反撲,終場前1分24秒時,陳振傑放進2分,夢想家追成96:96平手,但林俊吉沒有把握三分外線出手,無力超前,隨後攻城獅克拉取得籃下出手機會,雖然沒放進但造成犯規,2罰1中,助隊握有1分領先。

夢想家擁有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今天手感不錯的德文馬布爾持球殺到禁區,但沒有放進也未造成對手犯規,無力逆轉戰局。

攻城獅艾夫伯繳出全隊最高26分、7籃板,高國豪進帳22分,克拉貢獻13分、10助攻;夢想家德文馬布爾繳出28分、12籃板,布依德16分次之。

艾夫伯。(新竹攻城獅提供)

高國豪。(新竹攻城獅提供)

林俊吉。(福爾摩沙夢想家提供)

布依德。(福爾摩沙夢想家提供)

德文馬布爾。(福爾摩沙夢想家提供)

克拉。(新竹攻城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