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松井裕樹首爾亮相1局無失分 教士完封南韓但安打不及對手

2024/03/17 20:54

松井裕樹。(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與道奇將在20日和21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進行大聯盟海外開幕戰,今天兩隊進行友誼賽備戰,教士對上南韓國家隊,雖然安打不及對手,但靠著8名投手的強力壓制,終場以1:0完封南韓隊。

南韓隊今天派出韓華鷹20歲火球王牌文東珠擔任先發投手,他曾經幫助南韓隊在杭州亞運完成4連霸,不過首局控球大走鐘,連續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讓教士堆成滿壘,儘管之後三振掉馬查多(Manny Machado),還讓金河成敲出游擊飛球出局,但卻出現暴投,讓教士先馳得點。文東珠主投2局失1分,投出2次三振和4次四壞球保送,最快球速為96.4英哩(約155公里)。

前樂天金鷲守護神松井裕樹在5局上登板投球,一上來先讓南韓隊游擊手金周元擊出二壘飛球遭接殺,接著四壞球保送了中外野手崔知訓,隨後投出暴投讓跑者推進至二壘,他先讓金亨俊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金盛閏的右外野飛球遭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美技接殺,順利化解危機。總計松井裕樹主投1局無失分,投出1次保送,最快球速達92.2英哩。

兩隊今天打擊火力欠佳,形成一場投手大戰,南韓隊雖然在首局尹棟熙敲安後,熄火了6局,7局上才靠著文保景敲出第2安,但南韓前兩棒金慧成和尹棟熙在8局上分別敲出安打,一度形成一二壘有人,佩雷塔(Wandy Peralta)順利解決姜白虎,力保不失分。南韓全場只有5支安打,但仍優於教士的4安,塔提斯和金河成各敲1安,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則是包辦2安,R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靠著再見雙殺順利關門,教士終場就以1:0完封南韓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