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缺陣沒差!林書緯助攻破紀錄 國王痛宰勇士終止4連敗

2024/03/17 19:14

新北國王。(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新北國王今踢館富邦勇士,傷癒復出的牧倫斯繳出全隊最高27分,加上林書緯單場送出19助攻,刷新聯盟單場新高,助隊以129:104痛宰對手,終止4連敗。

衛冕軍勇士這季打得有些掙扎,近期吞下3連敗,排名掉到第5,而本季曾登上龍頭的國王,最近陣中球星林書豪因足底筋膜傷勢高掛免戰牌,影響球隊戰力,目前國王也吞下4連敗。

勇士洋將塞瑟夫今天上半場包辦20分,但國王進攻多點開花,缺陣多時牧倫斯這場回歸,前兩節貢獻12分,加上簡祐哲進帳11分,助隊半場打完暫時以66:55領先。

國王在下半場持續擴大領先,勇士也無力扭轉戰局,苦吞4連敗。

國王牧倫斯繳出全隊最高27分、10籃板,楊敬敏20分次之,林書緯包辦12分、19助攻,助攻打破聯盟例行賽單場最多紀錄,原紀錄為國王曼尼高的17次。

林書緯。(新北國王提供)

勇士塞瑟夫繳出全隊最高29分,強森砍下24分、1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