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2屆百年六中高球聯盟聯誼賽 冠軍盃留主場新竹中學校友會

2024/03/17 19:36

第2屆臺灣百年六中高球聯盟聯誼賽,昨(16)日在新竹縣新豐高爾夫球場舉辦,選手都是畢業的校友年齡最長從85歲至最年輕的21歲。(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第2屆臺灣百年六中高球聯盟聯誼賽,昨(16)日在新竹縣新豐高球場舉辦,選手都是畢業的校友年齡最長從85歲至最年輕的21歲,最後比賽結果、新竹中學獲得團體組冠軍,將冠軍盃留主辦方主場新竹中學校友會。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參賽的六所學校,包括新竹中學、台中一中、台中二中、台南一中、高雄中學、及台北市成功中學,都是從日治時期就創立的高級中學,當時台灣分五個州,分別是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5個州。比賽選手資格就是這6校畢業的校友,共計230名選手。

這六所高中歷史悠久,畢業的校友廣布海內外,透過高球比賽彼此相聚聯誼。比賽當日,6校校長都到場加油並參加頒獎餐會。成功中學校友會會長,現任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以及前新竹縣長范振宗也參加比賽以及頒獎晚宴。

新竹中學校長郭珍祥致詞,此活動凝聚各縣市高中校友的情誼,希望會有更多歷史百年的高中陸續加入。新竹中學校友會會長、也是敦陽科技董事長梁修宗表示,新竹有科學園區,各校理工科畢業的校友在新竹地區工作的相當多,透過球賽了解彼此、擴大人脈的連結。

此活動首屆由雄中以及南一中主辦,今年輪到新竹中學,規模以及凝聚力越來越大,頒獎餐宴中台中一中接過會旗,相約明年第3屆比賽台中見。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聯誼賽團體組成績分別以各校前18名參賽者總桿數為準。新竹中學以總桿數1494桿、平均83桿,贏得團體組冠軍。亞軍則為台南一中總桿1575桿 平均87.5桿,季軍為台中一中總桿1605桿 平均89.2桿。個人獎項則是:總桿冠軍竹中何震華 75桿,亞軍南一中蘇茂昌 76桿,季軍竹中陳賢秋 79桿。浄桿冠軍成功張益峰 73.4 桿、亞軍中一中朱永譁73.6桿,季軍竹中郭謙賢 7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