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助攻破聯盟紀錄 林書緯要請隊友吃飯

2024/03/17 19:59

林書緯。(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新北國王後衛林書緯今天和富邦勇士之戰送出19次助攻,刷新隊友曼尼高先前締造的聯盟例行賽單場最高17助攻紀錄,他透露,賽前教練特別設定目標,全隊要至少25次助攻,讓他更積極。

國王今天以25分差大勝衛冕軍勇士,總教練萊恩表示,這次很棒的一場比賽,「我們已經很久沒贏球了,應該有超過1個月,這一場大家都打得很好。」國王上週前往菲律賓宿霧參與東亞超級聯賽4強戰,但回到PLG後,沒受到舟車勞頓影響,反而打出競爭力,林書緯說:「我們帶著宿霧的態度回來,很開心我們打得像在國外一樣。」

林書緯今天繳出12分、19助攻,助攻數打破隊友曼尼高締造的聯盟例行賽單場最高17助攻,他說:「賽前教練設定要25次以上助攻,這有影響到我,隊友很想幫我達成紀錄。」

至於最後關頭在對手不防守情況下,隊友依舊出手,讓他達成第19次助攻,林書緯解釋,正常情況下其實不會出手了,但大家以為助攻只有17次,所以才這麼做,希望能幫他達成紀錄;他也在賽後記者會上承諾,破紀錄會請隊友們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