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在主場遭國王痛宰吞4連敗 許晉哲點出問題

2024/03/17 20:21

富邦勇士今在主場以104:129不敵新北國王。(勇士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在主場以104:129不敵新北國王,最多還曾落後到31分,也讓原本預期會是一番激戰的「雙北大戰」,呈現一面倒局勢。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賽後坦言,球隊防守問題很大,另外也提到,4月3日大限前將持續尋覓適合的洋將。

勇士前役不敵桃園領航猿,今天面對國王依舊沒能振作,上半場打完已陷入雙位數落後。提到球隊的狀況,許晉哲說:「很抱歉連續兩場球沒把球隊帶好,我們防守出了很大問題,三分線對不出去、籃板自己人搶自己人,這兩場內容有點雷同,進攻效率上不夠好,籃板也無法鞏固。」

勇士這季要挑戰4連霸,除了面臨陣容老化問題,洋將辛特力又因傷缺陣,許晉哲不諱言,少了辛特力對於球隊打擊非常大,「等同少了一個領袖,他在場上能給球隊很大安定感,他會帶著年輕球員,防守變化也較多,他不在情況下,很多防守策略沒辦法用。」

目前勇士陣中洋將除了辛特力外,還有強森、塞瑟夫、賽爾登,許晉哲表示,雖然時間有點緊迫,但球隊仍會尋覓其他合適洋將人選。

勇士今天不敵國王後吞下4連敗,目前以11勝14負排名第5,和第4的新竹攻城獅已經擴大到2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