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站上大巨蛋首打席就開轟 高國麟談近期調整

2024/03/17 21:11

富邦悍將高國麟敲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本季初訪大巨蛋,就以12:1大勝中信兄弟,其中高國麟今先發,首打席就開轟,帶動球隊攻勢。

初次站上大巨蛋的首打席就開轟,高國麟並未多想,他說:「賽前練打就覺得球不太會飛,沒有想到會開轟。熱身賽就還是當作正式比賽,盡全力去打。」

富邦悍將跨季公辦熱身賽7連不敗,本季公辦熱身賽還未輸過。對於開季前團隊的火燙狀況,高國麟認為,全隊在春訓時期都很努力,也花很多時間在攻擊上的調整,成效目前不錯。高國麟也透露,有找陳連宏教練請教,「力量的釋放能比較完整,比較出得了力。」

高家4兄弟的大哥高國輝退役後,兄弟間剩下年紀最小的高國麟還在中職賽場。高國麟說:「4兄弟剩下自己,要連哥哥的份一起,盡全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