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全家都來看曹祐寧奪冠! 老爸曹竣崵:比投無安打比賽還開心

2024/03/17 22:09

高三球員曹祐寧也終於嚐到冠軍滋味,全家都到小巨蛋見證。(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南山高中今天終結不再是亞軍,在112學年HBL男子組冠軍戰戲劇性逆轉光復高中稱王,高三球員曹祐寧也終於嚐到冠軍滋味,全家都到小巨蛋見證,老爸曹竣崵說:「比我投無安打比賽還開心。」

曹祐寧來自運動世家,爸爸曹竣崵是前職棒球員、媽媽傅姿伶也是女籃好手,除了雙親都到場,效力中職味全龍的哥哥曹祐齊也來看弟弟比賽。曹祐齊表示,之前國中看弟弟在8強哭,今天弟弟又哭,但結局不同,這次終於拿下冠軍,很開心沒錯過弟弟高中最終戰。

曹竣崵則表示,本來以為又要輸了,但南山球員不想屈居亞軍,在末節拚回來,感受到高中籃球的熱血,看到曹祐寧拿冠軍,真的比自己投無安打比賽還開心。

過去都只能在小巨蛋含淚離開,曹祐寧這次終於是喜極而泣,他表示,過去一直飲恨,終於又奪回屬於南山的榮耀,一路走來沒人看好南山,但大家團結在一起,不管輸贏都執行好策略、展現應有態度,才能拿到這座冠軍。

曹祐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