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腿拉傷吃強效止痛藥上場 曾俊欣揮別2年低潮奪冠有感而發

2024/03/18 07:31

曾俊欣。(取自臉書)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2歲台灣男單好手曾俊欣在匈牙利塞克什白堡男網挑戰賽從會外賽一路過關斬將奪冠,賽後有感而發表示,過去兩年的低潮讓這一座冠軍更加別具意義。

曾俊欣昨決賽面對世界排名167的法國第7種子德羅蓋(Titouan Droguet),首盤4:1領先後對手因傷退賽,也讓他睽違近2年終於拿下生涯第4座挑戰賽冠軍。

曾俊欣的粉絲專頁賽後透露,曾俊欣第一場會外賽雖然贏球、但表現不如預期,加上大腿拉傷,士氣其實相當低迷。該役結束後父親曾育德對他進行兩個小時的精神訓話,接下來每戰都是包紮加上吞強效止痛藥後才上場,最後拿下未在預期之內的第4冠。

曾俊欣則表示,能從會內賽一路打到決賽封王,對自己來說是收穫良多的一週,「過去兩年遇到很多辛苦的時刻,但我竭盡所能想要回到巔峰,這座冠軍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