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瑪琳祝山口茜早日康復! 暌違9年封后嗨喊「難以置信」

2024/03/18 07:42

瑪琳(右)勇奪女單冠軍。(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完美落幕,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勇奪女單冠軍,暌違9年再度於全英封后,瑪琳興奮發文直呼:「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週。」

瑪琳昨在決賽以26:24、11:1領先時,對手日本名將山口茜宣布棄賽,讓瑪琳笑傲本季首冠,也是賽史第2冠。

瑪琳賽後在社群發文表示:「全英賽冠軍!絕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週,非常感謝大家的愛戴,9年後再度奪冠。」此外,瑪琳也標註山口茜的帳號,祝她早日康復。

瑪琳本週將征戰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她榮膺女單頭號種子成為奪冠熱門,首輪將對上台灣女將林湘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olina Marin(@carolinamar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