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爾良大師賽》日本女單的未來!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封后 締造生涯新猷

2024/03/18 08:14

宮崎友花。(取自推特)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昨在超級300系列法國奧爾良大師賽女單決賽,以21:18、21:12擊敗同胞明地陽菜,快意奪下本季首冠。

實力外貌兼具的宮崎友花,前年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摘金,是日本女單備受矚目的未來之星,由於法國奧爾良大師賽與超級1000全英賽撞期,許多頂尖好手缺席此站,讓世界排名36的宮崎友花榮膺女單第3種子。

宮崎友花一路過關斬將,昨在決賽碰上自家人明地陽菜,上演「日本內戰」。宮崎友花在首局一度取得19:12大幅領先,但明地陽菜隨後打出6:0攻勢,一口氣追至1分差距,讓戰局變得膠著,不過關鍵時刻宮崎友花成功回穩,連下2分先馳得點。

次局,宮崎友花依然是主導戰局的一方,她在14:12領先時,直接拉出7:0猛攻,超狂一波流擊潰對手,一舉直落二抱走后冠。

稱霸法國奧爾良大師賽的宮崎友花,也創下生涯在300等級賽事的最佳成績,締造生涯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