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內野戰力拉警報!明星老將自打球腳傷 紐媒點名關鍵2人

2024/03/18 09:37

拉梅修。(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恐怕再添一名傷兵!根據《紐約郵報》報導,35歲老將內野手拉梅修(DJ LeMahieu)先前對上藍鳥的熱身賽中,因自打球擊中右腳,至今仍感到疼痛。洋基內野戰力拉警報的情況下,紐媒也撰文點出2名可能的頂替人選。

報導指出,拉梅修在自打球後已接受X光檢查,目前結果呈現陰性,不過他今早到洋基春訓基地報到時,右腳依舊感到疼痛,「希望這只是每日觀察的傷勢,但他的腳被打得不輕。」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說道。而洋基今敗給紅襪的熱身賽,拉梅修也未隨隊出賽,目前正持續接受治療。

拉梅修過去幾個賽季都有右腳的傷病史,2022年底還遭遇腳趾骨折與韌帶撕裂。目前已經來到春訓最後一週階段,洋基內野深度再度重創,《紐約郵報》也點名2位可能在本季會變得相當重要的人物,分別是史密斯(Kevin Smith)與瓊斯(Jahmai Jones)。

27歲的史密斯休季與洋基簽下小聯盟約,並作為非名單受邀者參加春訓,他在今天對上紅襪的熱身賽繳出3支3猛打賞好表現,還貢獻3分打點,如今在洋基內野戰力告急下有望搶下替補位置,「我不關注這個,我只是每天都到球場報到,努力讓自己更好,在開季前有所進步,讓自己隊團隊有價值。」

26歲的瓊斯上週被洋基從讓渡名單撿走,曾為天使頭號新秀的他,父親曾是一名美式足球線衛,短暫效力過NFL底特律雄獅;哥哥T. J. 瓊斯(T. J. Jones)則是一名外接手,待過雄獅與紐約巨人。而瓊斯高中時也是棒、足雙棲,直到高三才放棄美足選擇棒球,「我想走自己的路,追隨我喜歡的事,而棒球就在那。」

瓊斯的目標也是擠進開季40人名單,他可以勝任外野與二、三壘,春訓狀況絕佳,攻擊指數高達0.804,「我正在為爭取在球隊佔有一席之地而努力,無論這個角色為何。我盡量不把目光放得太遠,我只想拼命努力,當有機會時,它會找上門。」

洋基前大物培拉薩(Oswald Peraza)因肩傷確定缺席至少6週,也讓洋基內野戰力出現漏洞,工具人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預計會在外野替補席,除了史密斯與瓊斯外,維瓦斯(Jorbit Vivas)與道恩斯(Jeter Downs)可能也是人選。不過昨天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透露,球隊也有望進行交易來填補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