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用三分轟垮太陽 里拉德超狂數據締造隊史紀錄

2024/03/18 09:47

里拉德(左)成為公鹿隊史首位單場「30分15助攻」的球員。(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在主場迎戰太陽,儘管陣中MVP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缺戰,不過還是靠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波提斯(Bobby Portis)聯手攻下62分的帶領下,以140:129輕取太陽。

此戰公鹿雖然沒有「字母哥」,不過里拉德扛起了得分重擔,一人砍下31分,板凳的波提斯(Bobby Portis)本場也開啟進攻模式,光是上半場出賽不到13分鐘,就13投10中攻下25分,最終攻下了31分成為贏球功臣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里拉德此戰還送出了16次助攻,成為了公鹿隊史首位繳出「30分、15助攻」的球員,對此里拉德表示,他只是進入了進攻模式,「我沒有想過要自己砍一堆分數,我只知道我要成為防守方的麻煩。」

腳踝扭傷缺陣16場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本場回歸攻下22分,包含兩顆三分,里拉德認為在「字母哥」沒上場的情況下,米德爾頓能及時復出對球隊幫助很大

太陽方面三巨頭今天齊聚出賽,畢爾(Bradley Beal)28分、布克(Devin Booker)23分、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不佳僅有11分。

公鹿今天另一個贏球關鍵,在於團隊用58.5%的命中率,投進24顆三分轟垮太陽,其中上半場就投進18顆,追平了由太陽、爵士共同保持的上半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