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南韓啦啦隊應援「很新鮮」道奇教頭:大聯盟沒有的文化(影音)

2024/03/18 09:59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與教士隊到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熱身賽從昨天起點燃戰火,南韓啦啦隊應援文化讓兩隊教頭留下深刻印象。

道奇昨在中午與培證英雄隊進行熱身賽,晚間則是教士對戰南韓國家隊,場邊也有應援團助陣,一三壘側都有啦啦隊為選手加油助威。

根據《News1》報導,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對於場地讚譽有加,「環境比要求的標準還要優秀」,同時指出,「啦啦隊整場都很熱情為我們加油,整個球場都充滿能量、氣氛也很好。」

羅伯斯表示,「韓國啦啦隊的應援文化沒有干擾比賽,這是大聯盟沒有的文化,所以感覺很新鮮。」

教士隊主帥席爾特(Mike Shildt)也說,對啦啦隊留下深刻印象,自己在休息室看了道奇與英雄隊的比賽,「感受到巨大的能量,球迷的熱情歡呼聲傳到休息室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