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等了7年!彭婕美國IOA高爾夫菁英賽封后 職業首冠開張

2024/03/18 09:53

彭婕在LPGA次巡IOA高爾夫菁英賽封后。(取自Epson Tour)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旅外女將彭婕今天在LPGA次巡IOA高爾夫菁英賽(IOA Golf Classic presented by LPT Realty)最後一輪揮出67桿,以總桿202桿封后,奪下職業首冠並笑納3萬美元(約94萬台幣)冠軍獎金。

30歲、過去就讀密西西比州立大學的彭婕,在2017年轉職業,曾在台巡、中巡賽打拚,並於2021年取得LPGA次巡資格,隔年以LPGA次巡、愛普生巡迴賽為主要賽場。

征戰愛巡賽第3年,彭婕過去最佳成績為2022年太陽賭城菁英賽的並列第9名,今年賽季她則在台灣的日立慈善盃拿下並列第9、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並列第18。

彭婕這週在IOA高爾夫菁英賽前兩輪分別打出66、69桿,最後一輪則在開局就有好表現,前9洞獵下3鳥,轉場後又進帳2鳥,僅在第14洞吞下柏忌,以67桿作收。

轉職業7年來首度奪冠,彭婕相當感動,她說:「已經過了7年,這是我的職業首冠,這感覺真的非常棒!我本來以為今年會是我在巡迴賽的最後一年,但贏下這一勝後,我想我會繼續前進。」

彭婕在LPGA次巡IOA高爾夫菁英賽封后。(取自Epson To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