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溫班亞瑪轟33分狂搧7火鍋 馬刺延長賽氣走籃網終止3連敗

2024/03/18 10:52

溫班亞瑪(右)。(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在德州奧斯汀迎戰籃網,在狀元「斑馬」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33分全能數據帶領之下,以122:115在延長賽氣走對手,終止3連敗。

籃網今開賽打得強勢,首節一度取得11分領先,不過馬刺努力弭平分差,上半場打完僅剩1分落後。易籃後雙方依舊你來我往,籃網雖在末節又取得雙位數領先,但優勢很快就失守,馬刺在尾聲拉出一波17:4的攻勢,K.強森(Keldon Johnson)倒數64秒三分彈助隊取得110:107超前。

拒絕被逆轉的籃網隨後也靠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回敬一顆三分扳平戰局,馬刺在暫停後由溫班亞瑪執行最後一擊失手,兩隊進入延長賽。

籃網在延長賽陷入得分荒,僅靠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聯手拿下5分,溫班亞瑪在倒數38秒灌籃助隊取得超前,接著再賞施洛德一記麻辣鍋,馬刺最後4罰4中、順利帶走勝利。

溫班亞瑪繳出33分16籃板7助攻7阻攻全能數據,本季第5度繳出至少20分10籃板5助攻5阻攻的成績,持續獨走聯盟;瓦賽爾(Devin Vassell)貢獻25分8助攻,K.強森板凳出發24分5籃板。

籃網方面,湯瑪斯(Cam Thomas)轟全隊最高31分、施洛德繳19分、克雷斯頓(Nic Claxton)貢獻11分14籃板。

溫班亞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