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吞2K沒關係!大谷翔平熱潮佔據韓媒頭版 南韓教頭也想要簽名

2024/03/18 11:36

大谷翔平(17)。(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道奇在南韓首爾的首場熱身賽中以14:3大勝培證英雄,備受矚目的人氣巨星大谷翔平2打數都吞下三振,不過仍不影響他成為南韓媒體焦點。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南韓許多報紙頭版都大篇幅報導大谷翔平的消息。

日媒指出,韓媒《體育朝鮮》與《日刊體育》都大幅度在頭版刊登大谷的消息,《體育朝鮮》在報導中提及球員們想見到大谷,以及想跟他要簽名。而道奇今天熱身賽第二戰要對上南韓代表隊,南韓總教練柳仲逸也直呼,「他就像漫畫中的角色,我好想要他的親筆簽名!」

《日刊體育》則以斗大的英文標題「It's SHO-time!」來報導大谷翔平在南韓出賽,並以韓文「大谷翔平時刻統治球場」為副標,報導內則提及,南韓許多球迷都穿著道奇隊大谷翔平「17號」的球衣,也凸顯大谷在南韓西淺的熱潮。

道奇將於台灣時間今晚6點對上南韓代表隊,接著在明天進行正式訓練,並在20日與21日與教士迎來首爾海外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