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樂透新秀互換球衣卻鬧「18禁」笑話 官方緊急下架合影(影音)

2024/03/18 10:41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今以111:96成功在自家主場擊敗暴龍,狀元郎班切羅(Paolo Banchero)繳出29分6籃板5助攻的亮眼表現,然而焦點卻不在他身上,而是賽後兩隊2023年樂透區新秀交換球衣上,然而明明只是交換球衣的動作,卻意外鬧出「18禁」笑話。

魔術在2023年選秀會首輪第6順位選進來自阿肯色大學的後衛布拉克(Anthony Black),而暴龍在第13順位選進來自堪薩斯大學的後衛迪克(Gradey Dick)。值得一提的是,迪克的姓氏在英文厘語中含有男性生殖器的意義,也因此迪克在選秀被唱名後受到不少關注,網路上也頓時出現許多相關迷因。

今天賽後,同為樂透區新秀的兩人也交換球衣合影留念,然而當兩人將球衣擺在一起的同時,竟意外拼湊出「黑X」的18禁詞語,這樣的巧合也鬧出笑話。甚至魔術隊官方X帳號原本也Po出兩人合照,在發現事態不對勁後也緊急撤照。

此役布拉克僅替補上陣3分鐘,1投1中、罰球2投0中拿下2分,另有1抄截;迪克則是先發上場27分鐘,11投4中包含2顆三分球,攻下10分,另送出1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