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卡森斯並非「主場限定」張建偉:和他續約目標是拚冠

2024/03/18 10:40

卡森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永豐雲豹今宣布和「表弟」卡森斯續約,他預計在4月中抵達台灣。對於他的出賽安排,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表示,其實卡森斯本來就沒有所謂的「主場限定」,原則上每場比賽都會出賽。

雲豹這季網羅卡森斯,為票房、戰績帶來正面影響,今天球團宣布正式和表弟續約。不過,卡森斯先前來台僅打了4場主場賽事,外加和新竹御頂攻城獅的交流賽,外界也好奇,接下來他回到台灣是否有機會出征客場。

對於卡森斯出賽安排,張建偉表示,本來卡森斯並沒有所謂的「主場限定」,「只是因為那個月他來的時候,我們剛好只有主場比賽,所以原則上是每場比賽都會出賽。」

雲豹營運長顏行書則表示,卡森斯預計4月17日抵台,屆時會利用最後幾場例行賽進行整合,為季後賽備戰。

雲豹在4月20、21日將和台北台新戰神進行2連戰,4月28日則是最後一場例行賽,將南下作客海神,比賽於鳳山體育館進行。

張建偉強調,和卡森斯續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拚冠軍,「我覺得今年很有機會,簽下他唯一目標就是冠軍。」目前雲豹以11勝8負排名聯盟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