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又是潛規則! 大峽谷男籃領先秀大車輪差點引爆衝突

2024/03/18 11:13

大峽谷大學莫爾大車輪灌籃,觸發潛規則差點引發衝突。(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即將進入最終三月瘋,各支隊伍也在陸續產生中,稍早大峽谷大學(Grand Canyon)在WAC冠軍賽中擊敗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UT Arlington),不過賽末在勝負已定時,大峽谷大學球員因為大秀灌籃觸發潛規則,兩隊險些引爆衝突。

大峽谷大學在WAC冠軍賽以89:74擊敗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不過賽末兩隊因為潛規則差點引發衝突,大峽谷大學莫爾(Collin Moore)在讀秒階段領先10分、於對手沒防守時上演快攻大車輪灌籃,此舉引來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球員不滿,羅素(Phillip Russell)先是用肩膀頂撞莫爾,接著底線發球的Akili Vining甚至直接將球砸到莫爾身上,最終兩人雙雙被驅逐出場。

事發後兩隊教練團立刻要球員回到板凳席,才未讓衝突引爆,而兩邊總教練也在裁判檢視重播時相互致意,事件最終順利落幕。

大峽谷大學在擊敗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後,連續兩年取得WAC冠軍,同時也自動晉級今年度的NCAA三月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ortsCenter(@sportscente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