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球后安洗瑩氣力放盡衛冕夢碎 教練說明傷勢情況

2024/03/18 11:21

安洗瑩。(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球后安洗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無緣衛冕,賽中還一度請求醫療暫停,對此南韓羽球隊主帥回應當家一姐情況。

安洗瑩本季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法國公開賽封后,不過印度公開賽打到8強退賽,這次的全英賽也出現大腿不適的情況,也讓外界關心當今球后傷癒復出的狀態。

南韓羽球隊主帥金學均在全英賽落幕後接受《首爾新聞》訪問時表示,安洗瑩的情況「還不到非常擔心的程度」,他認為安洗瑩在技術上仍有一些問題,因此進行大量的防守,對體力造成極大負擔。

「從兩站的比賽來看(法國賽、全英賽),身體狀況的確提升不少,」金學均指出,「不過目前看來,無論是體力和技術上都還不是100%。回國後會再確認身體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