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締造印尼男單暌違30年壯舉! 克里斯提奪冠寫歷史吐心聲

2024/03/18 12:02

克里斯提。(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男單在本屆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金包銀」,勇奪冠軍的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興奮直呼:「非常享受這一週的全英賽。」

克里斯提昨以21:15、21:14打敗同胞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拿下本季首冠,生涯首度在1000等級大賽封王,也是暌違30年再度有印尼男單選手稱霸全英賽,寫下歷史。

賽後受訪時,克里斯提謙虛指出,自己正是跟隨前輩們的腳步才有了勝利的到來,「非常享受這一週的全英賽,打得非常釋放。」

克里斯提也很開心能在決賽交手金廷,他提到兩人雖然場上是對手,但是在國家隊中他們可是室友。此外,當今男單眾多選手實力堅強,克里斯提也感到競爭非常激烈,遭遇到的挑戰非常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