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振教士強打馬查多後笑了 南韓24歲強投解釋原因(影音)

2024/03/18 12:15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教士移師首爾進行海外賽,開幕戰前先分別與地主進行兩場熱身賽,也讓南韓好手有機會對決大聯盟球星,昨在與教士一戰登板的元兌仁就收穫滿滿。

24歲的三星獅右投元兌仁昨接在文東珠之後於3局登板,主投2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1保送,無失分,包括三振掉教士明星強打馬查多(Manny Machado)。

元兌仁在3局下一出局後一壘有人時面對馬查多,2好2壞後以一顆124公里的變速球讓這位6屆明星強打揮空遭三振,飆K後他也忍不住在投手丘上露出笑容。

《News1》報導,元兌仁賽後表示,與大聯盟球星對決就好像在打棒球電玩一樣,「想好好享受這次的比賽。」對於K掉馬查多後的笑容他則表示,「我說過要用變速球三振馬查多,在化為現實那刻笑了出來。」

除此之外,元兌仁沒忘了把握機會取經,特別向道奇隊王牌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請教曲球的投法,「曲球是我最弱的球種,所以問了(葛拉斯諾)怎麼投,他很詳細地告訴我,我也在比賽中用了,雖然被打了安打,但很有意義。」

元兌仁提到,除了曲球還請教葛拉斯諾關於投球平衡的問題,「在練習時應用後找到很好的投球感覺,想對他表示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