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碰大谷翔平領軍的「宇宙道奇」! 紅雀開幕戰先發投手出爐

2024/03/18 12:53

麥克拉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紅雀總教練馬摩爾(Oliver Marmol)今日宣布,將由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

紅雀將在美國時間3月28日迎來新賽季開幕戰,強碰季後大肆補強的「宇宙道奇」,紅雀決定推派35歲老將麥克拉斯擔任開幕戰先發,有望對決大谷翔平、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組成的「MVP連線」。

麥克拉斯上季在例行賽登板35場,成績9勝13敗、防禦率4.78,累積201.1局投球,送出137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32,麥克拉斯目前在春訓熱身賽登板4場,拿下2勝0敗、防禦率2.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