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夠悍!陳金鋒領軍征戰新賽季 富邦悍將開幕戰送限定球衣

2024/03/18 13:20

富邦悍將年度主視覺。(富邦悍將提供)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悍將家人們久等了!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展開,延續熱身賽的氣勢,富邦悍將開幕戰「Go Stronger #夠悍」主題日將在4月3日(三)、4月4日(三)登場,富邦悍將年度主視覺也在今天搶先曝光!為了迎接悍將家人們回到溫暖的新莊城堡,主題日兩天只要購買熱區門票,即可獲得悍將首度推出的「夠悍應援球衣」,全場一起換上戰袍,讓新莊城堡湧起藍色狂潮!

本次富邦悍將年度主視覺呼應年度口號「Go Stronger #夠悍」 ,由總教練陳金鋒帶領悍將邁向更強、更悍的境界,不斷的苦練鍛鍊成就更好的自我,堅毅的眼神展露出悍將本色的決心和毅力,團結士氣昂首闊步向前,正面迎擊所有的艱難和挑戰,背景以新莊悍將城堡為底圖,象徵悍將為家人們守護城邦,家人們也是悍將的最佳後盾,放射的藍色鋒芒,代表北方王者的悍將霸氣,準備好迎接新球季的來臨,「夠悍」才是富邦悍將!

讓我們一起從最溫暖的新莊城堡出發,悍將成軍以來首度推出的「夠悍應援球衣」要在4月3日(三)、4月4日(三)「Go Stronger #夠悍」主題日送給你,以悍將藍白為主色系,漸層堆疊閃耀出最強悍的悍將本色,球衣背面「Go Stronger」和「111」背號,象徵家人們陪伴悍將一同成長,大家一起穿上最亮眼「閃耀白」、夠強悍的「強悍藍」,迎接夠悍的新球季!主題日兩天只要購買熱區門票(3日熱力區600元/熱區550元、4日熱力區800元/熱區700元),即可獲得「夠悍應援球衣」,3日贈送「閃耀白」、4日贈送「強悍藍」,等著家人們兩款一同入手!

迎接家人們到來,主題日兩天進場也準備各種應援考驗幫悍將家人們暖暖身,當天只要完成三關即可獲得最潮「悍將應援眼貼」,一同裝扮出最強悍的造型,另外只要持內野有價門票進場,即可領取一份Monster Energy 碳酸能量飲料(口味隨機),贈品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更多活動詳情,請鎖定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團。

富邦悍將開幕戰熱區贈送球衣。(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