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決教士5局狂飆7K LG雙子王牌「想像自己是青蛙」(影音)

2024/03/18 15:09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G雙子隊今午在高尺天空巨蛋與教士隊進行熱身賽,先發投手任燦圭面對大聯盟打線毫無懼色,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美中不足的是被同胞好手金河成扛出一發兩分砲。

任燦圭今以變速球宰制大聯盟打者,首局面對教士隊前三棒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連飆3K,3次三振都是讓打者面對變速球揮空。

第二局任燦圭一上來被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出長打,接著遭金河成扛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也是他此役唯一失分的打席。

任燦圭一路投到5局沒再掉分,總計5局投球挨4安失掉2分,送出高達7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證明自己有與大聯盟打者抗衡的能力。

根據《Nocut News》報導,任燦圭此役直球均速僅142公里,65球中有26顆曲球,均速109公里,最慢一球球速僅94公里,讓習慣面對火球的大聯盟打者感到陌生。

任燦圭賽後表示,很榮幸可以登板、感謝教練的信任,能用自己擅長的武器與大聯盟對決很開心,「他們第一次對到我所以很陌生,沒能好好咬中球心。」

任燦圭坦言金河成那球是失投,「面對大聯盟打者應該注意失投,之後就努力投在邊邊角角,收到很好的效果。」

對於此次代表LG雙子與教士隊對決,任燦圭以妙喻描述備戰心態,「用俗語比喻的話,青蛙把自己膨脹得跟牛一樣是很愚蠢的事情,所以我把自己當成青蛙上場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