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登板關門慘遭前隊友砲轟! 教士高祐錫:我必須變得更好

2024/03/18 16:17

高祐錫對陣老東家被砲轟。(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休賽季以2年45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教士隊的前LG雙子終結者高祐錫,今天在南韓友誼賽登板對陣前東家,卻被前隊友無情砲轟差點救援失敗,賽後他坦言自己還需要再進步。

高祐錫在9局球隊5:2時登板投球,不料卻遭到外野手李栽源一棒重擊失掉2分,使比數瞬間剩下1分差,好在他及時回穩沒讓傷害擴大,助教士以5:4險勝LG雙子,繼昨日以1分差擊敗南韓國家隊後,連續2天取得友誼賽的勝利。

賽後高祐錫在接受《韓聯社》訪問時表示,自己很幸運能夠拿到救援成功,「對陣LG雙子的感覺很不真實。能夠在投手丘上聽到粉絲的歡呼令人感到很興奮。對上這麼強勁的球隊並不容易。」

談起李栽源的全壘打,高祐錫指出他沒有理由對此生氣:「他那顆球揮得很好,我有點驚訝。我必須要變得更好。」高祐錫本場比賽被打2支安打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送出2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

高祐錫認為自己還能變得更好,而大聯盟的環境可以讓他更容易專注在棒球上:「我周遭圍繞很多有天分的選手,而且都採取專業的訓練方法,我試著不要落後他們。我每天持續告訴我自己我必須要變得好上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