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返美將展開投手復健! 羅伯斯提到本季專注點

2024/03/18 17:45

大谷翔平。(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MVP大谷翔平在去年動了被稱作「強化版TJ」的右手肘韌帶手術,今年球季預計將會以單刀出擊,專心擔任打者。不過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大谷翔平從首爾回去就會展開投手復健。

道奇隊與教士將在20、21日展開大聯盟海外系列賽2連戰,今天在記者會上,羅伯斯受訪時談到大谷翔平的狀況,他表示大谷翔平在返美後將會展開投手的復健項目,並重申大谷翔平本季將會專注於指定打擊,今年並不會投球,就跟先前宣布的一樣。

今天道奇隊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友誼賽,道奇隊也讓大谷翔平跟春訓一樣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維持首棒貝茲(Mookie Betts)、三棒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3MVP」連線。南韓本場先發投手為郭彬,道奇先發投手為米勒(Bobby Miller)。

羅伯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