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懷著「對不起!」心情對球迷鞠躬 平野惠一檢討大巨蛋2敗

2024/03/18 18:06

中信兄弟在大巨蛋吞2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中信兄弟熱身賽在大巨蛋吞2敗,分別敗給味全龍和富邦悍將,且只各拿1分。昨賽後,兄弟教練團就先和選手閉門會議,檢討近期缺失。

今受訪時,兄弟教頭平野惠一先是說:「我們去年只拿第4名喔!」平野解釋,今年球隊是以挑戰者身分,目標是往上,即使能多爬一階也好。平野說:「去年我們有幾位3成打者?幾個10勝投手?個人獎也拿得很少,今年是該重新打造球隊的時候,希望今年成績能更往上。」

談到大巨蛋2場敗仗的比賽內容,平野惠一說重話:「可能有選手誤會『調整』的用意了。熱身賽該是讓自己變得更好,除了球隊要往前,也要讓進場球迷開心。」

平野惠一說,以往賽後鞠躬,他都是抱著「謝謝球迷進場,以後也請多支持我們」的心情,昨則是抱著「對不起!比賽打得太難看了!」的心情在面對球迷。

平野說:「熱身賽時期當然鼓勵選手多嘗試,失誤也沒關係。但昨天都是不必要的失誤。昨也提醒選手,要做到讓球迷開心,這才是職業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