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大谷翔平加油! 田中真美子與水原一平老婆現身觀眾席

2024/03/18 20:10

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現身觀眾席。(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首爾與南韓國家隊進行友誼賽,媒體也捕捉到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在觀眾席為他加油,而他身旁的正是翻譯水原一平的老婆。

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3月15日凌晨突然於IG曬出和新婚妻子合影的動態,瞬間引發全球球迷討論,大谷在仁川國際機場下機,出關時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走在大谷身後也成為媒體捕捉焦點。

今天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其中第二打席敲出飛球時,真美子見大谷把球擊出後也面露驚喜地拍手,可惜該球以飛球出局。

日、韓媒提及不只大谷翔平的老婆水原一平的老婆在現場,大谷翔平的爸媽也都到場為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