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再次熄火沒差! 道奇投手群賞南韓國家隊16K奪勝

2024/03/18 20:34

大谷翔平。(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大谷翔平今天在首爾與南韓國家隊的友誼賽,3打數沒有安打退場,連續2場比賽安打掛蛋,不過道奇仍以5:2擊敗南韓國家隊,接替先發投手米勒(Bobby Miller)的史東(Gavin Stone)更上演3.1局8K三振秀,道奇投手群整場一共賞了南韓打者16K。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指定打擊第二棒,南韓先發投手郭彬一開始先對貝茲(Mookie Betts)投出保送後被他盜上二壘,二棒大谷面對先發投手郭彬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出局,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同樣擊出不營養飛球出局,史密斯(Will Smith)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馬恩斯(Max Muncy)擊出軟弱飛球在中外野落地形成安打攻下首分。

3局道奇先發投手米勒遭遇危機,9棒金盛潤率先敲安,金慧成敲出右外野方向長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局面,尹東熙游擊滾地出局但帶有1分打點並推進二壘跑者上三壘,兩隊1:1平手。姜白虎敲出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為2:1,米勒三振掉盧施煥後才結束此局。

李義理3局接替投球,結果他一開始就保送貝茲,大谷翔平敲出不營養飛球出局,佛里曼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史密斯接著敲出二壘安打,貝茲輕鬆回壘得分後就連佛里曼也靠著精湛跑壘回來得到超前分,馬恩西接力再敲二壘安打取得4:2領先。

大谷翔平。(美聯社)

吳源錫4上接替登板,他三振掉海沃德(Jason Heyward)後被拉克斯(Gavin Lux)敲出一壘安打,接著三振掉貝茲後取得2出局,隨後大谷翔平打擊時,吳源錫第一球就讓他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6局兩隊投手都上演三振秀,道奇史東登板接替先發投手米勒,連飆2K後投出保送再飆1K。南韓6局派出去年選秀會上的狀元與榜眼登板,18歲榜眼金澤延登板連飆2K後退場,換狀元黃晙舒登板也馬上飆K結束半局。

7下泰勒(Chris Taylor)面對剛被換上場的朴英賢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道奇取得5:2領先,史東持續絕好調,8局連飆3K,9局史東再飆1K後退場,費耶雷森(J.P. Feyereisen)接替上場直接連飆2K結束比賽。總計米勒5局6K,史東3.1局8K,費耶雷森2K,道奇一共賞南韓打者16K。

史東後援上場大演三振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