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0安也贏好幸福! 日媒辣評:道奇強度跟天使不同

2024/03/18 21:50

大谷翔平今天在打擊上沒貢獻但球隊依然能夠贏球。(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籍二刀流MVP大谷翔平今天在與南韓國家隊的的交流賽3打數0安打但球隊依舊逆轉贏球,日媒也殘酷地指出,現在大谷效力的道奇隊強度與過去的天使隊不同。

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0安打,繼上一戰苦吞2K後再度沒有在打擊區上做出貢獻,不過道奇依舊在投手群精彩發揮,單場賞南韓國家隊打者16K失2分,加上打線挹注5分支援取得2連勝。

日本媒體《Daily》撰文指出,大谷翔平在天使隊時是一人球隊,這給了他沉重的負擔。但到了道奇隊,就算大谷翔平沒有敲安,球隊還是有很多人才,包含MVP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剛轉隊來的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

道奇將在20、21日與教士展開海外賽2連戰,本季大谷翔平有機會在道奇隊首度體會大聯盟季後賽滋味,力拚他夢寐以求的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