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1分險勝桃猿 終止熱身賽2連敗

2024/03/18 21:19

魏碩成。(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斗六迎戰樂天桃猿,魏碩成5局失1分,5上靠著滾地球拿到超前分後,保持1分領先直到終場,2:1擊敗樂天桃猿,終止近期熱身賽2連敗。

1局下,中信兄弟先發左投魏碩成就遭遇亂流,陳晨威獲保送後,林立接著擊出二壘安打,猿隊先馳得點。魏碩成製造雙殺化解大半危機,該半局猿隊得1分。

中信兄弟3局上首位打者岳東華保送上壘,江坤宇敲安延續攻勢,岳政華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追平。5局上,兄弟岳東華三壘安打,隨後高宇杰滾地球讓兄弟拿下超前分。劉貴元替補出賽,8局公辦熱身賽首打席敲安,該半局兄弟後續未得分。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5局投球任內用80球,5次四壞球、2三振,失1分。

樂天今晚則是洋投霸威斯先發出戰,是他在公辦熱身賽首度出賽。霸威斯4局用63球,送出多達6次三振、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